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大兴区京籍入学条件(附租房京籍入学要求)

2018-09-14 10:29|编辑: 京京|阅读: 1719

摘要

2019年幼升小京籍家长注意了,您知道京籍孩子在大兴区如何跨区入学?无房京籍上学是否需提前准备?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2019年幼升小大兴区京籍入学条件(附租房京籍入学要求)。

2019年幼升小大兴区京籍入学有哪些要求?其它区京籍孩子能不能在海淀区幼升小?京籍在大兴区租房如何上学?为此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分享2019年幼升小大兴区京籍入学条件(附租房京籍入学要求)。

2019年幼升小大兴区京籍入学条件

依据2018年幼升小入学政策,2019年大兴区幼升小京籍入学条件为:凡年满6周岁(推算2013年8月31日以前出生)且满足下列三个条件之一,可在大兴办理入学:

1.具有大兴区户籍且实际居住(凭监护人房产证)在大兴区的适龄儿童;

2.具有北京市大兴区户籍的适龄儿童;

3.具有北京市其他区县户籍但家庭实际居住地在大兴区(凭监护人房产证(不动产证书))的适龄儿童;

2019年幼升小京籍无房家庭适龄儿童在大兴区入学须知

适龄儿童家长持全家户口本;连续在大兴区单独承租并实际居住3年以上住房合同及纳税证明等相关材料;夫妻一方在大兴区连续缴纳3 年以上的社保等相关证明材料先到大兴区教育 中心小招办预审。

小招办将信息上传市教委复审。复审通过的适龄儿童,由家长到小招办补采信息。在规定的时间内,由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带领,持相关材料到小招办、镇教委协调的学校进行审核及登记入学。

2019年大兴区幼升小要求提供的证件材料:

京籍幼升小所需材料:'适龄儿童由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带领,持全家户口簿、家庭实际居住地证明(监护人房屋产权证(不动产证书)、《北京市商品房预售合同》及购房发票或合法租房合同)、出生证明、近期二寸免冠彩色照片、从“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中打印的“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等,其他具体材料详见各学校招生公告。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官方唯一微信,可获取更多幼升小升学资讯,请您尽快关注北京幼升小网官方微信(搜微信ID:bjysxwx)。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大兴区跨区入学条件

2019年大兴区幼升小入学政策变化

2019年大兴区幼升小各类适龄儿童入学要求及材料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京籍幼升小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