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京京解答】2019幼升小入学解答在这,有您不懂的吗

2018-09-14 11:28|编辑: 梦梦|阅读: 712

摘要

2019年幼升小有入学疑问?不知道该找谁解答?孩子能上学吗?父母社保符合要求吗?六年一学位如何规定?四老房产能入学吗?

2019年和2020年幼升小家长,入学政策看不懂?入学材料怎么办?入学流程是什么?...这些您都不清楚?没关系,北京幼升小网来帮您解答。

2019年幼升小入学疑问解答

京京提醒:以下问题来自于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文末留言,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孩子入学相关信息,可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网,或者点击“我要提问”提交您的升学疑问,有专业老师为您解答哦~

(扫描即可快速关注)

1.请问父母户口不在一个户口本上,可以吗?

京京:您好,参考2018年幼升小入学政策,如果父母其中一方户口与孩子户口在一起,另一方没有在一起,在提交全家户口簿材料时,则需要提供父母的结婚证及孩子的出生证明。

2.昌平区19年开始实施六年一学位,如果租住的房子之前房东家有孩子上学办理过,是否会有影响?

京京:您好,六年一学位政策不设倒追机制,如果政策实施之前有孩子使用该房产入学是不影响的;

3.孩子户口在丰台,房子两年前卖了,目前无房。已在亦庄租房八年,社保一直在海淀上了十多年,请问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

京京:您好,参考2018年幼升小政策,孩子户口在丰台,是可以在丰台区入学的;若您想在海淀区入学,需要满足海淀区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在本区入学要求:符合在海淀区连续单独承租住房并实际居住3年以上,在北京市住房租赁监管平台登记备案,夫妻一方在海淀区合法稳定就业3年以上等条件;

4.我能问问朝阳区,去哪里查询,学位有没有被占用的情况呀?

京京:您好,您可以购房时询问房东,房子六年内是否有占用过入学名额,或者去居委会查询,因为如果此房的租户想上片内学校需要居委会开具居住证明,居委会需要备案。

5.昌平区有房子明年九月份上学,父亲社保在朝阳,母亲没有社保可以上吗,如果补社保,父母双方社保都不在昌平区可以吗?

京京:您好,昌平区有房产,从2018年幼升小要求来看,需要父母双方北京市社保缴纳证明即可;

6.您好,请问户籍所在地无监护证明资料几月份去办理比较好?

京京:您好,无人监护证明部分城区是有模板的,建议您可以先办理其他证明材料;

若您还有升学问题,欢迎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网,我们会及时更新入学相关信息,助力孩子升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非京籍租房幼升小需要准备材料

【京京解答】2019幼升小入学有疑问,您想知道的都在这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六年一学位社保要求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