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租房幼升小的有学位限制吗

2018-09-17 09:33|编辑: 阿奇|阅读: 1272

摘要

2019年租房幼升小的有学位限制吗?2019年租房是不是也会受到六年一学位影响呢?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租房幼升小的相关内容。

近年来,北京的六年一学位政策一直都在困扰着家长们,由于学位的限制,很多家庭的孩子不能上到对应的学校,那么对于2019年租房幼升小的家庭来说,2019年幼升小有学位限制要求吗?

2019年租房幼升小的有学位限制吗

目前根据部分实施六年一学位的城区反映,学位政策主要看的是房产,如果房子曾经用来上学了,那么房子本身的学位就会被占用,无论是租房还是买房都不可以跨越这个“门槛”,因此针对于租房幼升小的情况来说也是如此,希望家长们在幼升小的过程中注意这些问题。

六年一学位

政策规定:同一住房地址自用于登记入学之年起,六年内将提供有限学位,意思就是说一套房产在6年内,只能有1个直系子女就近在学区内入学,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的二胎除外。

所以购二手房或是租房的家长,如果想让孩子用这个房产入学,购房或是租房前一定要知道六年内有没有孩子用这个房产已经入学了。

部分城区实行

目前,实行六年一学位的城区有海淀区、朝阳区、石景山区,通州区,东城区(延缓至2019年实行),其它城区暂未实行,2019年家长需以入学当年政策实际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入学政策变化汇总

2019年幼升小京籍无房租房入学材料办理说明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六年一学位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