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北京私立学校学籍是不是正规

2018-09-17 09:42|编辑: 京京|阅读: 2631

摘要

2019年北京私立学校学籍是不是正规?2019年幼升小选择民办学校需要注意什么呢?非京籍能不能上私立学校呢?今天,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独家解读。

近几年来,北京幼升小家长不仅把公办学校作为目标校,也有部分家长选择私立学校作为目标校,北京北京部分优质民办学校成为近些年来家长的首选,选择民办校不仅仅可以进入强区,而且未来小升初的去向明朗,这些都是幼升小家长 参照之一!

私立学校到底有没有学籍

一般正规的私立学校都是可以为学生办学籍,建档案。私立学校能不能办理学籍,主要看私立学校有没有经过教育部门审批,如果在教委有备案的话,都是有责任为在校生办理学籍。

2019年非京籍孩子能上民办学校吗

非京籍孩子可以上北京私立学校的,但需家长按照区教委要求办理相关证件,同时按照学校招生要求进行报名。

非京籍上民办学校需要办理五证吗

北京知名的民办学校是需要办理五证的,家长可按照本区教委要求办理五证,按照往年家长分享的信息,一般民办校稍微放宽的是,五证可在其他区审核通过,也就是说你想去海淀上民办校,可以在丰台区、房山区审核通过五证,按照学校要求报名,招生符合通过后可带齐证件前往学校报道。

学籍对孩子未来升学有什么影响

《中小学校学生学籍管理办法》里明确指出:

新生入学注册后,学校应当在新学期开学后10个工作日内为其建立学籍档案,生成学籍号。

同时每个学生都将获得一个以学生居民身份证号为基础的学籍号,学籍号在全国范围内都将具有唯一性,也就是“一人一号”、“籍随人走”、“终身不变”。无论公办还是民办,不漏一校一生。学籍制度严肃,学籍管理严格,不允许重复建籍,不允许学校接收无学籍和不转学籍的学生。

学生跨省转学时,家长须向转入学校提供姓名、身份证号、全国正式学籍号或临时学籍号等信息,以便转入学校发起网上转学。其中,全国学籍号应请转出学校查询提供。唯一的学籍号将把学生不同教育阶段的学习经历和学籍档案关联起来。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丰台区私立小学名单

2019年北京私立小学及学费一览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幼升小北京私立学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