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平谷区租房完税证明办理地点

2018-09-18 08:47|编辑: 京京|阅读: 631

摘要

2019年平谷区幼升小?对于幼升小入学材料不清楚?其中平谷区租房幼升小入学材料相对较多,而平谷区租房完税证明就成为家长关注点之一,那么平谷区租房完税证明去哪里办理呢?

近几年,北京幼升小租房入学趋势明显,但不少2019年幼升小及2020年幼升小入学家长,对于北京幼升小入学材料不清楚?其中平谷区租房幼升小入学材料相对较多,而平谷区租房完税证明就成为家长关注点之一,那么平谷区租房完税证明去哪里办理呢?完税证明办理注意事项是什么呢?

平谷区租房完税证明办理地点

平谷联合办税服务中心

地址:北京市平谷区谷丰路198号

说明:以上为平谷区租房完税证明办理地点,建议2019年幼升小的家长提前了解入学城区要求,提早规划办理证件,京京推荐阅读:完税证明办理所需材料

2019年平谷区幼升小租房完税证明要求

目前2019年平谷区幼升小入学政策暂未出台,参考2018年平谷区幼升小入学政策要求:未详细提及完税证明时限要求,但建议租房家长提前向街道办了解具体时限要求。

京京提醒:2018年幼升小​租房完税证明在部分街道是可以进行补缴的。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建议您可以咨询所在街道办或办理完税证明的地税局,如果明确可以进行补缴,那么您可以等入学当年新政策出台之后,按照新的时间要求进行一次性的缴纳。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租房幼升小入学注意事项

2019年非京籍租房幼升小需要准备材料

2019年租房幼升小的有学位限制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租房完税证明平谷区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