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六年一学位计算方法

2018-09-19 11:05|编辑: 梦梦|阅读: 2884

摘要

目前,六年一学位政策成为2019年幼升小和2020年幼升小关注的要点,那么2019年幼升小六年一学位如何计算?北京实施六年一学位政策的城区如何规定呢?

2019年和2020年幼升小家长注意,六年一学位是幼升小家长们都很关心的话题,六年怎么算您清楚吗?京京为您解答。

六年一学位怎么计算?

京京跟你说:以海淀区的情况为例,海淀区2016年开始实行六年一学位的政策,并对所有住房进行了入学登记。那么,如果2016年的时候有业主使用这套房子的名额入学,业主的子女今年登记入学后,便纳入“6年1学位”的计算周期。

由于政策不设倒追机制,因此如果业主购买的二手 在2016年之前已有孩子用此房屋入学,无论多长时间,都不会影响2018年该业主孩子划片入学。

有家长咨询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如果使用房产申请入学当年之前使用房产的孩子小学毕业,能用这个房子申请幼升小吗?

京京解答:这种情况孩子是可以使用该房产入学的,例如之前使用该房产入学的孩子2022年小学毕业,您家孩子2022年使用这个房产申请幼升小是可以的。

京京推荐阅读:目前北京哪些城区实施六年一学位?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通州区幼升小六年一学位入学政策解读

【京京说入学】2019年幼升小家长注意:六年一学位政策不倒追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六年一学位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