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精选
2019年延庆区非京籍在京就业务工证明办理说明

2018-09-21 08:50|编辑: 阿奇|阅读: 526

摘要

2019年延庆区非京籍在京就业务工证明所需材料有哪些?2019年幼升小家长办理需要注意什么呢?在京就业务工证明属于五证材料之一,家长们应该怎么准备呢?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或将延续要求证件材料,其在京就业务工证明属于五证材料之一,那么您知道2019年延庆区非京籍在京就业务工证明所需材料有哪些?2019年幼升小家长办理需要注意什么呢?

2019年延庆区非京籍在京就业务工证明办理说明

类型 序号 所需材料
用人单位 1 延庆区劳动合同
2 延庆区入社保证明,社保缴纳起始日应在2017年12月31日前
个体商户 1 门头沟区营业执照
2 身份证
法定代表人 1 法人代码证书或营业执照
2 身份证
股东或合伙人 1 相关工商机关备案文件
2 身份证
    营业执照取得时间为当年4月30日前

说明:以上信息参考2018年延庆区非京籍五证细则整理,仅供2019年延庆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参考,最终请以2019年政策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延庆区非京籍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办理说明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在京就业务工证明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