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北京小学学区划分情况

2018-09-25 10:31|编辑: 阿奇|阅读: 14022

摘要

2019北京小学学区划分情况是什么?北京市各城区学校学区如何划分?北京幼升小网现在就来告诉大家。

北京幼升小各城区小学按照学区划分,不同学区学校情况不同,入学招生情况也是逐年改变,那么2019北京小学学区划分情况是怎样的呢?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给大家带来相关内容。

2019北京小学学区划分情况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由于2019年各区入学政策暂时没有出台,以下信息整理自2018年幼升小,仅供参考:

城区 小学划片 查看详情
东城区 8个学区(中小学分布) 点击查看
西城区 11学区(中小学分布) 点击查看
海淀区 17学区(小学分布) 点击查看
朝阳区 15学区(小学分布) 点击查看
丰台区 12学区(小学分布) 点击查看
通州区 通州区学区 点击查看
石景山区 4大学区 点击查看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

目前北京各学区内小学招生范围不同,各位家长如想了解具体小学招生范围可点击查看:北京16区小学招生简章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孩子要上小学的存好,北京15所重点小学入学全攻略,你想知道的信息都在这里!

2020年幼升小参考:东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区一览表(东城区各学区中小学划分)

2020年幼升小参考:北京各区学区中小学划分一览表

2020年幼升小东城区八大学区划分及学校名单

北京各区2021年幼升小学区划分参考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学区划分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