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幼升小非京籍适龄儿童入学材料清单

2018-09-26 11:31|编辑: 梦梦|阅读: 4549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家长注意,京籍和非京籍适龄儿童入学材料不同,您知道非京籍适龄儿童入学都需要提供哪些证明材料?

北京幼升小对京籍非京籍适龄儿童要求不同,京京整理了京籍适龄儿童入学需提供的入学材料,2019幼升小家长快来看看您准备齐全了没?

非京籍适龄儿童幼升小入学材料清单

非京籍适龄儿童在北京幼升小需要提供五证入学材料,包括在京实际居住证明、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北京市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卡、全家户口簿、无人监护证明等材料,如下图所示:

京京提醒:北京各区要求不同,部分材料时限要求不同,建议家长参考入学城区要求提前准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延庆区非京籍幼升小五证办理说明

2019年幼升小非京籍入学条件您符合要求吗?除了入学材料还有哪些注意要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材料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