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每日一问】2019幼升小入学解答在这,您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2018-09-26 14:46|编辑: 阿奇|阅读: 700

摘要

2019年幼升小有入学疑问?自身的情况是否符合入学要求?2019年的政策在哪里查询?北京幼升小网来告诉你。

2019年和2020年幼升小家长,入学政策看不懂?入学材料怎么办?入学流程是什么?...这些您都不清楚?没关系,北京幼升小网来帮您解答。

2019年幼升小入学疑问解答

京京提醒:以下问题来自于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文末留言,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孩子入学相关信息,可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网,或者点击“我要提问”提交您的升学疑问,有专业老师为您解答哦~

请问朝阳区非京籍,有房产,是多校划片吗?

您好,目前朝阳区并不是所有学校都是多校划片政策,如果你所居住地只对应一所学校目前依然是単校划片,那么在幼升小阶段就不会多校划片(如果入学当年学校名额已经被京籍儿童占满,那么非京籍可能会被调剂到其它学校)。不过您还要注意一点,目前朝阳区政策要求,2017年6月30日后购房的房产将不再对于一所学校,即多校划片,因此家长们还请确定自己的购房时间是否符合要求。

您好!多片划校中的居民户籍是不含集体户?

您好,根据目前的政策来看,集体户口入学都是教委统筹安排入学,没有所谓多校划片一说。

居住证已经办下来了,请问下租房税是啥时候缴纳?

您好,要缴纳租房税,首先要确认您所在城区缴纳的时限要求,您可以根据2018年的入学政策想所在地的地税局或者街道办咨询,而在2018年入学期间,不少家长是在政策出台后缴纳租房税,还请结合您自身情况进行比对。

我们想买朝阳区太阳公元的房子,此小区对应是人大附朝阳学校,如果说多校划片是不是就不一定能进入此校了?

您好,多校划片的方式是教委统一通过电脑进行派位,并不是不能进入该学校,只是降低了进入该学校的几率。

外地户口在房山无房产可以上学吗

您好,根据以往房山区的幼升小政策,非京籍租房是可以在房山区幼升小的,只要您满足入学当年房山区出台的政策即可。您可以参考2018年房山区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入学审核实施细则

我想咨询一下孩子户口一直跟父母爷爷奶奶在丰台。但实际孩子一直父母跟姥姥姥爷居住也是丰台区。现在是想报姥姥姥爷这个实际居住地小区的学校。但户口没在这里问可以吗?

您好,从入学政策来看,京籍儿童姥姥姥爷的房产是可以用来入学的,但是这也要看学校的要求,如果学校要求儿童的户籍也要在学校服务范围内的话,那么您这样的情况可能会有所影响

我是军人,爱人和孩子随军,户籍在海淀,分配的公寓房在东城区黄寺大街,平时居住在黄寺大街。孩子附近有青年湖小学,孩子可以上吗?需要什么程序,准备什么材料呢?

您好,军人子女属于七类人入学,是按照京籍对待,但是如果您想要在东城区入学,必须符合东城区的七类人要求,具体您可以查看2018年东城区随军适龄子女幼升小办理流程

我们居住在丰台区西局后街10号,泰禾西府玉苑小区,明年孩子该幼升小了,想咨询一下,应该划片到哪所学校上学?

您好,丰台区有对应的入学划片查询系统,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居住地查询学校,请点击:2018年丰台区入学划片查询系统

若您还有升学问题,欢迎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网,我们会及时更新入学相关信息,助力孩子升学。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每日一问】2019年幼升小非京籍详细入学材料要求

【每日一问】2019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材料办理攻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每日一问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