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石景山幼升小2019年入学政策举措要点

2018-09-28 10:39|编辑: 京京|阅读: 729

摘要

近几年,石景山区幼升小入学政策来看,幼升小稳妥推进单校划片和多校划片相结合入学方式,且2018年石景山区幼升小有部分变化,面对这些变化2019年北京幼升小的家长和2020年幼升小的家长需要提前了解石景山区实现就近入学都有哪些举措?

石景山区2019年北京幼升小进入入学材料准备阶段,从往年石景山区幼升小入学政策来看,幼升小稳妥推进单校划片和多校划片相结合入学方式,且2018年石景山区幼升小有部分变化,面对这些变化2019年北京幼升小的家长和2020年幼升小的家长需要提前了解石景山区实现就近入学都有哪些举措?

石景山幼升小2019年入学政策

■适龄儿童具有石景山区户籍或适龄儿童的法定监护人在石景山区拥有房产,应在规定时间登录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录入信息。参加信息采集的适龄儿童的父母或其法定监护人还应在规定的时间,按照《石景山区2018年小学招生划片范围》,持户口簿或石景山区房屋产权证(法定监护人持有)到划定的公办小学审核登记信息。

■当划片服务学校学位不足时,划片服务范围内每个住房产权地址6年内只能协调解决一户对口入学申请。小区配套学校为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学校的,划片服务范围内每个住房产权地址9年内协调解决购房人子女一户对口入学申请。

■石景山区教委在全区范围内划分四个学区,对北京市户籍学生及经石景山区义务教育招生办公室审核、认定的按本市户籍对待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实施单校划片与学区内多校划片计算机派位相结合的入学方式,2018年全部采用网上填报志愿,计算机按照志愿顺序随机进行录取。

区教委将根据学位供给情况和户籍、房产、居住年限等因素,探索单校划片和多校划片相结合的入学方式,形成更加公平完善的就近入学规则。如遇划片服务学校学位严重不足时,各小学应按照要求及时上报本校2018年入学招生录取顺序,经审核同意向社会公示后,方可实施。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幼升小石景山区新建校名单

2019年幼升小石景山区跨区入学条件

2019年石景山区幼升小入学材料清单

2019年石景山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条件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石景山幼升小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