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昌平区幼升小2019年入学政策举措要点

2018-09-28 10:46|编辑: 京京|阅读: 1986

摘要

近几年,昌平区幼升小入学政策来看,幼升小稳妥推进单校划片和多校划片相结合入学方式,且2018年昌平区幼升小有部分变化,面对这些变化2019年北京幼升小的家长和2020年幼升小的家长需要提前了解昌平区实现就近入学都有哪些举措?

昌平区2019年北京幼升小进入入学材料准备阶段,从往年昌平区幼升小入学政策来看,幼升小稳妥推进单校划片和多校划片相结合入学方式,且2018年昌平区幼升小有部分变化,面对这些变化2019年北京幼升小的家长和2020年幼升小的家长需要提前了解昌平区实现就近入学都有哪些举措?

昌平区幼升小2019年入学政策

■凡年满6周岁的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均须参加学龄人口信息采集。

■区教委根据学位供给情况和户籍、房产、居住年限等因素,采取单校划片和多校划片相结合的方式划定学校服务片区,并开展学区制和九年一贯制对口招生。

■本市非昌无房家庭,长期在昌平区工作、居住,符合在本区连续单独承租并实际居住3年以上,且在住房租赁监管平台登记备案,夫妻一方在本区合法稳定就业3年以上等条件的,其适龄子女可在本区接受义务教育。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醒:2019年昌平区幼升小或将实施六年一学位政策,同时昌平区幼升小2018年五证审核采用网上预约,首次告别深夜排队现场,与此同时,2019年昌平区幼升小家长值得注意的是,2018年昌平区统计了小学入学人数等工作。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昌平区跨区入学条件

2019年昌平区幼升小入学政策变化

2019年昌平区幼升小入学材料清单

2019年昌平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条件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昌平区幼升小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