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北医附中小升初校园开放日通知

2018-09-28 13:44|编辑: 阿奇|阅读: 736

摘要

2019年北医附中小升初校园开放活动时间目前已经公布,六年级的家长和学生们可以多多关注学校的信息。

近日,北医附中发布了北医附中2019小升初校园开放日举办通知,欢迎六年级的同学们报名参加体验活动。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具体内容吧。

北医附中2019小升初校园开放日通知

举办时间

2018年10月13日

举办地点

花园北路40号(北医附中)

参加对象

六年级学生

开放日内容

参观校园;参与学校特色实验和阅读展示这两个版块。

每位同学可以在不同时间段从这两个版块中各选择一个自己最感兴趣的活动参加(一个版块内只可以选择一项)。

报名时间

报名开始时间为9月28日晚八点,截止时间为10月7日晚八点,8日16:00后可查报名结果。

报名方式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声明:本文转载于北京医学院附属中学微信公众号,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北京中学(东坝南校区)2018年校园开放日定于5月13日举行

2018年人大附中丰台学校小学部校园开放日通知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医附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