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平谷区京籍租房幼升小入学办理说明

2018-09-28 08:44|编辑: 阿奇|阅读: 503

摘要

京籍租房入学政策在目前已经正式出台,那么对于2019年平谷区的京籍租房家庭来说,幼升小都有哪些要求呢?让我们来看一看吧。

2019年平谷区京籍租房幼升小要求提供相应的入学证明,其中就包括了实际居住证明和务工就业证明,那么您知道2019年平谷区京籍租房的证明所需材料具体都有哪些?2019年幼升小家长办理需要注意什么呢?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年平谷区京籍租房幼升小入学办理说明

北京市外区户籍无房家庭,符合在平谷区连续单独承租并实际居住3年以上且在住房租赁监管平台登记备案、夫妻一方在平谷区合法稳定就业3年以上的,其适龄子女可在平谷区接受义务教育。适龄儿童父母持全家户口簿、房屋租赁合同、夫妻一方在平谷区务工就业证明等材料,于5月7日至31日到区教育 中心提出入学申请,符合条件的,依据家庭实际居住地就近协调入学。

提示:由于2019年政策尚未出台,以上信息均参考自2018年要求,还请以入学当年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顺义区京籍租房幼升小入学办理说明

2019年门头沟区京籍租房幼升小入学办理说明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京籍租房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