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西城区将建立十五年一贯制学校——北京润泽学校

2018-09-29 11:22|编辑: 阿奇|阅读: 6495

摘要

2019年,北京润泽学校将亮相北京南城,坐落于大兴区西红门地区,是一所贯穿幼儿园至高中阶段的学校。从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该校校长将由已退休的著名公立学校校长担任。

近日,有热心家长分享,2019年,北京城南的大兴区西红门地区将迎来一所十五年一贯制学校——北京润泽学校。据了解,润泽学校与2017年成立的北京市正泽学校堪称“姊妹校”。值得关注的是,包括正泽学校、润泽学校,还有即将亮相于西城的惠泽幼儿园,这些由北京金融街教育公司举办、依托于北京核心城区优质教育资源的民办校将组建令人关注的“泽”字系学校。

西城区设立了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北京市正泽学校

2017年,金融街教育公司按照“政府支持、企业运作、教育家办学”的模式,在西城区设立了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北京市正泽学校,由知名教育家、原北京实验二小校长李烈担任校长。

正泽学校是金融街地区第一所九年一贯制非营利性民办学校,采取小班化教学,是一所拥有中国底蕴、世界眼光、面向未来的高品质精品学校。正泽学校的出现将弥补西城区民办教育资源不足的“短板”。值得关注的是,2018年,正泽学校被授予西城区教育系统小学校长、教师实训基地。这也是西城区教育系统第一个小学校长和教师实训基地。

2019年北京润泽学校将亮相北京南城

据了解,2019年,北京润泽学校将亮相北京南城,坐落于大兴区西红门地区,是一所贯穿幼儿园至高中阶段的学校。从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该校校长将由已退休的著名公立学校校长担任。

润泽,取义“润泽以温,仁之方也”,在教学理念上,润泽学校建立了中西融合的课程体系,国内课程与国际课程平行开设,强化学生外语水平和综合能力,为学生未来报考国内顶尖大学或出国留学提供选择空间。

在学前教育领域,金融街教育公司还将在西城区新添优质民办园。北京惠泽幼儿园鼓楼园将于2019年上半年正式开园,其他多处园址正在紧锣密鼓筹备当中。同时为丰富西城区域托育教育领域,位于西城区富国里1号的金融街惠泽儿童成长中心即将于今年10月正式开业。

这些幼儿园和儿童成长中心管理团队将由北京市示范幼儿园、东华门幼儿园已退休园长郝建秋领导,郝建秋园长有着丰富的一线管理工作和教育实践经验及研究成果。

据了解,惠泽幼儿园幼教团队笃信“蒙以养正、身心和谐、动力内生、乐游乐学、惠聚中西、润泽发展”的教育理念,致力于培养“明理自信、大气睿智、友好乐群、健康快乐”的儿童。

众所周知,西城区教育质量一直拥有良好的口碑,同时拥有北京四中、八中等全国知名学校,众多名校长、名师集聚。但相对于巨大的社会需求,仍存在较大供给缺口。

为丰富教育供给侧,实现西城区教育供给多元化,满足大量的个性化、差异化入学需求,金融街集团于2016年设立了子公司——金融街教育公司专业从事教育投资及运营,致力于培养兼具全球视野和家国情怀的未来精英。

近日,金融街教育公司启动人才储备计划,公开招聘具有高学术造诣和教育管理能力的优秀教育专家,包括中、外方校长、学科带头人、培训事业部经理、各学科教师等120个职位。

声明:本文节选自京城教育圈微信公众号(ID:bjeduvision),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年度京港澳姊妹校交流项目入选学校名单公布

海淀区将建立未来学校研究中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民办学校北京正泽学校北京润泽学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