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幼升小房产性质

2018-09-29 15:53|编辑: 阿奇|阅读: 996

摘要

2019年幼升小房产性质是什么?家长们对于上学的房子有哪些选择?北京幼升小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幼升小的家长们目前政策选择合适的房子用来给孩子上学,那么对于北京幼升小来说,2019年幼升小房产性质是什么呢?什么样的房子可以用来上学呢?快来看北京幼升小整理的内容。

各城区房产性质要求

京京提醒:北京各城区关于房产性质要求不同,同时有个别优质小学有落户或房产年限要求,因此2019年幼升小家长现在买房上学,建议进一步核实划片学校是否有年限要求,区教委是否有购房时间要求;如果家长们想 ,可了解全面信息后提前着手准备。

关注北京幼升小网,轻松获取小学入学相关政策、资讯等~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户口和房产哪个优先

外地户口没有房产如何在北京幼升小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房产性质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