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幼升小家访什么时候开始?幼升小家访的目的是什么?

2018-09-30 09:49|编辑: 阿奇|阅读: 2002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家访什么时候开始?幼升小家访的目的是什么?快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

近年来,幼升小入学过程中往往伴随着家访环节,那么对于北京幼升小来说,2019年幼升小家访什么时候开始?幼升小家访的目的是什么?北京幼升小网现在来告诉大家。

家访目的

首先,核实你提供的材料真实性,确认您实际居住在此地。

其次,近年来很多家长为了让孩子在合适的片区内上学,不惜以牺牲居住环境为代价,仅仅是为了换取一个入学名额,虽然学上了,但是儿童平时所居住的环境并不适合其生活、学习和成长,过道房、车库房、空挂户等情况屡禁不止。

因此在适龄儿童入学前,学校采取相关的家访措施,其目的是为了确保孩子的学习、成长过程处在一个健康的环境当中。

家访时间

家访一般都集中在5月份6月初,比如丰台区教委就很直接的告诉大家5月16日入户调查,说白了也属于家访的一种,而走访时间根据相关人员的时间来定。

每个区的家访时间都不一样,一般是老师早上上班前或者下午下班后,有些会打电话给家长提前通知,但大多数还是突然袭击,不会提前通知的。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小学入学家访影响孩子顺利入学吗

2018年幼升小家访(入户调查)通过了下一步做什么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家访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