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通州区博士后研究人员适龄子女幼升小入学办法(参考)

2018-09-30 10:54|编辑: 梦梦|阅读: 532

摘要

2019年博士后研究人员适龄儿童如何在北京幼升小?需要准备五证吗?通州区对此有什么要求?需要提供哪些入学证明材料?

2019年幼升小家长注意啦,您知道博士后研究人员适龄子女幼升小该如何准备?是按照京籍入学准备?还是以非京籍入学准备?快看京京为您解答。

参考2018年幼升小入学政策,博士后研究人员适龄子女入学待遇等同于京籍,各区对此类适龄儿童幼升小入学政策要求不同;京京整理了通州区幼升小要求,2019年幼升小家长可以参考,最终请以入学当年所在城区实际要求为准。

通州区博士后研究人员适龄儿童2019幼升小要求

入学对象

父(或母)持有全国博士后管理部门开具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子女介绍信》且家庭实际居住地在通州区的适龄儿童。

需要材料:

“博士后研究人员子女介绍信”和“进站函”、全家户口簿、儿童出生证明、在通州区家庭实际居住证明。

京京提醒:各区幼升小要求不同,以上仅为参考,请最终以入学当年所在城区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通州区幼升小入学材料清单

通州区幼升小2019年入学政策举措要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通州区幼升小2019幼升小博士后子女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