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房山区博士后研究人员适龄子女幼升小入学办法

2018-10-08 11:15|编辑: 梦梦|阅读: 418

摘要

2019年博士后研究人员适龄儿童如何在北京幼升小?需要准备五证吗?房山区对此有什么要求?需要提供哪些入学证明材料?

2019年幼升小家长注意啦,您知道博士后研究人员适龄子女幼升小该如何准备?是按照京籍入学准备?还是以非京籍入学准备?快看京京为您解答。

参考2018年幼升小入学政策,博士后研究人员适龄子女入学待遇等同于京籍,各区对此类适龄儿童幼升小入学政策要求不同;京京整理了房山区幼升小要求,2019年幼升小家长可以参考,最终请以入学当年所在城区实际要求为准。

房山区博士后研究人员适龄儿童2019幼升小要求

需要材料:

⑴由监护人持有效身份证明办理;

⑵《信息采集申请表》(学校提供);

⑶家庭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户主页、监护人与孩子的户口页)1份;

无户口簿的(如:台胞子女)可带适龄儿童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出生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

⑷《博士后研究人员子女介绍信》及其父(或母)的《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批准函》(期限内);

⑸房屋产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或购房合同、购房发票)原件;

京京提醒:各区幼升小要求不同,以上仅为参考,请最终以入学当年所在城区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房山区幼升小入学所需房产要求条件

2019年房山区幼升小入学材料清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房山区幼升小2019幼升小七类人子女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