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北京市高考生在10月要关注的3件事

2018-10-09 09:58|编辑: 阿奇|阅读: 494

摘要

虽然还有一年才会高考,但是在进入10月份之后,依然有一些事情需要高考生去留意。

进入10月份,北京的高考生要注意了,有三件事需要大家额外关注,分别是高考报名通知发布、随迁子女在京考高职报名、高三首次月考。

高考报名通知发布

高考报名工作对高考生来说至关重要,10月一般会发布高考报名通知。考生要及时关注报名政策,深入了解报名条件、报名方式、注意事项等,提前做好准备。

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京高职 报名

选择在京参加2019年高职招生 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考生10月11日8时至12日20时网上提交申请。符合条件的考生要将有关申请材料于10月20日前提交至随迁子女报名单位,由报名单位审核。社会保险缴纳情况、学籍信息无需提交书面证明材料,由相关部门根据网上提交的申请信息审核。

高三首次月考

10月上旬,大部分中学会举行第一次月考。北京市第二十四中学课程处副主任蒋欣认为,第一次月考,考生要重基础、抓积累,各科复习皆从基础知识、基本概念入手。经过高一高二两年的学习,对考生而言,知识框架已经建立,加固地基是高三复习工作的起始,也是关键。月考题型与高考相同,题目不难,有的学校还会加大记忆型题目的分值,增强复习检测的效果。

声明:本文节选自北京 报,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8年北京高考专科(高职)录取控制分数线出炉

北京市新高考方案正式出台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高考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