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非京籍入学五证

2018-10-09 10:20|编辑: 阿奇|阅读: 2864

摘要

2019年非京籍入学五证是什么?家长们需要根据五证准备哪些东西呢?快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

非京籍家长想要让孩子在北京幼升小,需要准备“五证”,那么对于2019年幼升小来说,2019年非京籍入学五证是什么呢?家长们需要准备哪些入学材料呢?北京幼升小网现在来告诉你。

2019年非京籍入学五证

参考2018年北京幼升小政策,北京幼升小非京籍仍需提供五证。2019年幼升小非京籍需要提供五证,包括:

1.适龄儿童父母或其它法人监护人持本人在京务工就业证明(证件查看详解);

2.在京实际住所居住证明(证件查看详解);

3.全家户口簿(证件查看详解);

4.北京市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证件查看详解);

5.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人民政府出具的在当地没有监护条件的证明(证件查看详解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非京籍五证细则

外地人在北京上小学准备五证是哪五证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五证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