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非京籍租房幼升小需要进行备案吗

2018-10-09 10:42|编辑: 阿奇|阅读: 1394

摘要

2019年非京籍租房幼升小需要进行备案吗?是否和京籍备案的要求相同?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依据家长的困惑,进行解答。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需要提前准备,不过目前租房的家长们正在咨询是否需要进行租房备案工作,为此北京幼升小网整理了相关内容,供大家参考使用。

2019年非京籍租房幼升小需要进行备案吗

从目前已经发布的2018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来看,京籍幼升小通过租房可以获得上学的资格,但是需要满足无房,长期在非户籍所在区工作、居住,符合在同一区连续单独承租并实际居住3年以上且在住房租赁监管平台登记备案、夫妻一方在该区合法稳定就业3年以上等条件。

而对于非京籍来说,依据2018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来看,北京各区非京籍幼升小目前暂未要求庄非京籍房屋租赁合同备案,还请各位家长们多多关注2019年的政策,以防有所变化。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北京市住房租赁监管平台网址

2019幼升小住房租赁平台备案网站是什么

2019幼升小京籍租房备案业务主管部门及咨询电话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幼升小租房备案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