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幼升小东城区非京籍入学五证材料审核

2018-10-09 11:37|编辑: 梦梦|阅读: 630

摘要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需要准备“五证”,那么您知道东城区非京籍入学这些证件谁来审核?怎么审核?一起来看下。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您知道非京籍适龄儿童幼升小提供五证入学材料后需要审核通过才能入学吗?您知道东城区非京籍五证入学材料如何审核?京京来告诉您。

2019幼升小东城区非京籍入学五证材料审核

非京籍证件材料审核分为线上审核和线下审核,五证线上审核是由相关部门网上对家长们提交的材料信息进行审核;五证线下审核为家长们按照实际居住地所在街道办要求携带相关材料前往审核;

京京整理了东城区非京籍幼升小材料审核部门和时间,如下图所示,您可以参考:

京京提醒:北京各区幼升小要求不同,请以入学当年入学城区实际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东城区租房完税证明办理地点

东城区幼升小2019年入学政策举措要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东城区幼升小非京籍五证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