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建华教育培训学校儿童成长营房山校区秋季招生

2018-10-10 10:26|编辑: 阿奇|阅读: 2576

摘要

建华教育培训学校儿童成长营房山校区秋季招生正在进行中,家长们可以直接联系学校查看。

建华教育培训学校房山校区儿童成长营秋季招生开始了,感兴趣的家长们可以根据学校的要求进行报名。

儿童成长中心课程简介

儿童成长中心课程秉承人生中心教育理念,助力孩子成长启蒙的关键期、敏感期、发展期。旨在通过五大课程模块,以主题式、项目式、任务式等课程模式,培养幼儿逻辑推理、语言表达、动手操作、团队协作、空间想象、阅读理解、观察记忆、抽象思维八大能力的综合提升。人生教育中心指出,准备什么样的教育就是准备什么样的人生。

招生范围

针对五岁的儿童。(2019年入学的孩子)

报名咨询电话

固定电话:010——60310632 010——88273660

杨老师:13611127470 李老师:18618285179

地址

建华教育培训学校校区位于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长兴东街中铁国际花园2号院2号楼1层。

声明:本文节选自北京市建华实验学校,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北京建华实验学校怎么样?学费多少钱

2019年建华小学入学 时间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儿童成长营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