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西城区99%将实行的入学政策要求

2018-10-10 11:49|编辑: 梦梦|阅读: 1700

摘要

2019年西城区幼升小家长注意,您知道明年孩子入学哪些入学政策将会实行,哪些需要注意?

2019年和2020年幼升小家长,准备孩子升学中问题不断,参考往年政策准备“不放心”?哪些入学要求“一定会有”?京京“偷偷”告诉您,这些一定要注意!

更多更全小学入学信息,尽在北京幼升小网~

(识别关注)

京京整理了西城区2019年幼升小“靠谱”政策要求,快来看看是如何要求的?

西城区2019年幼升小入学政策

实际居住审核

实行概率:99%

2018年西城区幼升小强调在西城区实际居住,另外对房产要求:非法私建房、已拆迁房、地下室、多人合租房等不能作为开具证明的依据。租住单位办公用房、地下室的证明无效。不得转租的公租房、军产房房产开具的转租房证明无效。

2019年幼升小家长可以提前参考入学城区房产要求,购买或租住符合入学要求的房产;同时要确保实际居住地在西城区。

多校划片入学

实行概率:99%

西城区2018年幼升小要求:符合西城区入学条件的单位集体户籍适龄儿童、按本市户籍对待适龄儿童、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根据学校学位情况,通过多校划片方式在全区范围内派位入学。

京京提醒:2019年幼升小及2020年幼升小西城区多校划片入学方式或将扩大,家长们需注意所在城区入学方式要求;非京籍租房入学家长注意,从2018年幼升小入学安排来看,大部分采用多校划片或派位入学等方式,因此建议各位家长提前了解各区学区划分情况。

学区派位入学方式

实行概率:90%

西城区2018年新增学区派位入学方式,符合入学方式要求的适龄儿童若所在学区有学区派位入学计划,可自愿选择报名参加,通过计算机派位方式确定入学结果。

2019年西城区或会继续实行该入学方式,家长们可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网,若有相关信息,我们会及时通知。

非京籍持续五证入学

实行概率:99.9%

非京籍入学或继续坚持五证要求,五证即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在京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全家户口簿、北京市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户籍地无监护条件证明。

其中社保、租房时间等有时限要求,如西城区2018年要求非京籍适龄儿童父母提供2018年1月至3月的社保缴纳证明,建议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可提前了解提早准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西城区租房完税证明办理地点

西城区幼升小2019年入学政策举措要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西城区幼升小入学政策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