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20年景山学校通州校区将建成,为12年一贯制学校

2018-10-11 09:20|编辑: 阿奇|阅读: 4623

摘要

景山学校通州校区总建筑面积96836平米。据悉,除了教学及辅助用房、办公用房、生活服务用房、学生宿舍、教师宿舍、游泳馆、报告厅、多功能厅之外,还将建一个特色办学创新实验室,达7053平米。

近日,北京市发改委公布“关于景山学校通州校区建设工程项目建议书(代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经审议,同意建设景山学校通州校区项目。

根据批复书,位置已经明确,建于通州区亦庄新城站前区Ⅳ-5街区,具体用地范围将以规划国土部门意见为准。

学校的建设规模为:总建筑面积96836平米。据悉,除了教学及辅助用房、办公用房、生活服务用房、学生宿舍、教师宿舍、游泳馆、报告厅、多功能厅之外,还将建一个特色办学创新实验室,达7053平米。此外,地下空间将设有自行车库、地下人防兼车库、设备用房,以及其他附属用房1238平米。

根据此前曝光的环评报告,景山学校通州校区工期将达18个月,预计于2020年2月建成。拟设108个教学班,学生总人数4410人,12年一贯制寄宿学校。小学部50个班、每班40人;初中部40个班、每班40人;高中部18个班、每班45人。

作为东城区名校,北京景山学校,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的学校,是北京九年一贯制的品牌校。作为专门进行城市中小学教育试验的学校,景山学校具有相当的影响力。邓小平曾为学校题词:“教育要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

声明:本文节选自北京市发改委,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8年东城区北京景山学校录取通知书

景山学校通州校区取得新进展 预期2019年9月投入使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景山学校通州区中小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