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幼升小丰台区99%将实行的入学政策要求

2018-10-11 11:05|编辑: 梦梦|阅读: 3047

摘要

2019年丰台区幼升小家长注意,您知道明年孩子入学哪些入学政策将会实行,哪些需要注意?

2019年和2020年幼升小家长,准备孩子升学中问题不断,参考往年政策准备“不放心”?哪些入学要求“一定会有”?京京“偷偷”告诉您,这些一定要注意!

更多更全小学入学信息,尽在北京幼升小网~

(识别关注)

京京整理了丰台区2019年幼升小“靠谱”政策要求,快来看看是如何要求的?

丰台区2019年幼升小入学政策

六年一学位政策

实行概率:90%

丰台区2018年幼升小暂未明确要求六年一学位,但是部分学校本身要求了六年一学位政策,2019年幼升小家长们需要提前做好准备。

多校划片入学

实行概率:99%

丰台区2018年幼升小政策中明确:对儿童入学登记地址、就读学校实施登记管理。在部分学校实行购置“二手房”的房主子女通过多校划片派位方式入学。

2019年幼升小家长需注意,部分学校二手房房主子女或将多校划片入学。

京籍非户籍区无房租房入学

实行概率:99%

丰台区2018年幼升小入学政策中对本市非丰台区户籍无房家庭承租人适龄子女在丰台区入学有要求,符合在丰台区承租并实际居住3年以上且在住房租赁监管平台登记备案,在丰台区合法稳定就业3年以上等条件。

京京提醒:2019年非丰台区户籍无房租房家庭幼升小,京京建议您提前进行租房备案。

非京籍持续五证入学

实行概率:99.9%

非京籍入学或继续坚持五证要求,五证即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在京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全家户口簿、北京市居住证(或有效期内居住登记卡)、户籍地无监护条件证明。

其中社保、租房时间等有时限要求,如丰台区2018年要求在丰台区租房的非京籍适龄儿童父母提供2017年12月至申请入学前两个月社保缴纳记录,建议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可提前了解提早准备。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丰台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条件

丰台区幼升小2019年入学政策举措要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政策丰台区幼升小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