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幼升小政策出台时间预测及注意事项

2018-10-12 11:26|编辑: 梦梦|阅读: 716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已经开始准备了?您知道入学城区有哪些热门小学可以选择?需要如何准备孩子才能顺利入学?学校什么时候开始招生?

2019年幼升小家长注意啦,想让孩子明年顺利入学?您知道学校什么时候开始招生?入学条件是什么?孩子如何报名?别担心,京京来帮您。

2019年幼升小政策出台时间预测及注意事项

相对民办校来说,公办校招生时间较晚,参考往年招生时间,大多集中在入学当年4、5月份,那2019年入读公办校的孩子家长现在应该关注什么呢?京京来帮您。

1.了解入学城区政策提前准备

京京建议2019年幼升小家长参考入学城区政策要求提前准备相关入学材料,如目前非京籍在北京入学需要“五证”,其中材料中的社保、北京市居住证、租房合同、完税证明等均有时间限制,因此建议大家根据2018年政策从严准备。

2.政策出台时间预测

参考2018年入学政策在4月份出台,京京预测2019年幼升小入学政策或将在2019年3、4月公布,家长们可持续关注我们,若有相关信息,我们会及时通知,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时间为准。

京京提醒:家长们可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ID:bjysxwx),若有相关幼升小信息,我们会及时通知。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将会实施的政策

2019幼升小参考:北京各城区教育集团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注意事项2019幼升小公办校招生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