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海淀区私立学校有哪些?海淀区民校学校名单

2018-10-15 10:07|编辑: 京京|阅读: 15179

摘要

2019年北京幼升小已经要提上日程了,面对海淀区幼升小严峻的入学形式,海淀区幼升小部分家长想要考虑海淀区民办校?但不清楚海淀区区都有哪些民办校小学可以选择?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整理好了海淀区民校学校名单,供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家长参考。

2019年北京幼升小入学家长注意!2019年北京幼升小已经要提上日程了,面对海淀区幼升小严峻的入学形式,海淀区幼升小部分家长想要考虑海淀区民办校?但不清楚海淀区都有哪些民办校小学可以选择?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整理好了海淀区民校学校名单,供2019年海淀区幼升小家长参考。

2019年海淀区私立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尚丽外国语学校

北京市清华育才实验学校

北京市一零一实验学校

北京市中关村外国语学校

北京市建华实验学校

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分校

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

北京市清华志清中学

北京市北达资源中学

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

人大附中-北大附小联合学校

北京理工大学附属中学分校

北京市师达中学

北京市北外附属外国语学校

北京市海淀国际学校

清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崛起实验学校

北京市中科启元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行知实验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振兴小学

京京提醒:按照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民办校和公办学校一样,非京籍学生在这些民办学校上学也是需要提供五证的。

按照往年家长分享的信息,一般民办校稍微放宽的是,五证可在其他区审核通过,也就是说如果你想去海淀上民办校,可以在丰台区、房山区审核通过五证,然后按照学校要求报名,招生符合通过后可带齐证件前往学校报道就可以。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7年石景山区民办学校年检合格学校名单(第一批)

2018年北京幼升小民办学校招生越发严格

2018年北京热门民办学校收费标准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私立小学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