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顺义区私立学校有哪些?顺义区民校学校名单

2018-10-15 10:23|编辑: 京京|阅读: 15214

摘要

2019年顺义区幼升小已经要提上日程了,面对顺义区幼升小严峻的入学形式,顺义区幼升小部分家长想要考虑顺义区民办校?但不清楚顺义区都有哪些民办校小学可以选择?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整理好了顺义区民校学校名单,供2019年顺义区幼升小家长参考。

2019年北京幼升小入学家长注意!2019年顺义区幼升小已经要提上日程了,面对顺义区幼升小严峻的入学形式,顺义区幼升小部分家长想要考虑顺义区民办校?但不清楚顺义区都有哪些民办校小学可以选择?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整理好了顺义区民校学校名单,供2019年顺义区幼升小家长参考。

2019年顺义区私立学校

北京市新英才学校小学部

京京提醒:按照北京幼升小入学政策,民办校和公办学校一样,非京籍学生在这些民办学校上学也是需要提供五证的。

按照往年家长分享的信息,一般民办校稍微放宽的是,五证可在其他区审核通过,也就是说如果你想去海淀上民办校,可以在丰台区、房山区审核通过五证,然后按照学校要求报名,招生符合通过后可带齐证件前往学校报道就可以。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北京幼升小民办学校招生越发严格

2018年北京热门民办学校收费标准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私立小学顺义区私立学校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