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8年海淀区学生艺术节动举办通知

2018-10-15 13:45|编辑: 阿奇|阅读: 7754

摘要

北京市海淀区教育委员会办公室下发关于举办北京市第二十一届学生艺术节暨2018年海淀区学生艺术节通知。

近日,海淀区教委下发关于举办北京市第二十一届学生艺术节暨2018年海淀区学生艺术节的通知,家长朋友们快来看看这方面的消息吧。

2018年海淀区学生艺术节动举办通知

一、主题与指导思想

(一)活动主题:阳光下成长 快乐中绽放

(二)指导思想:

1.立足普及、重在参与。面向全体学生开展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艺术活动,展现海淀中小学生热爱祖国、努力学习、立志成才、敢于创新的精神风貌。

2.重在育人、展示成果。坚持先进文化导向,通过开展具有时代特征、校园特色、学生特点的艺术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展示海淀学校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

3.倡导出新、鼓励创作。注重开发海淀青少年学生和教师的艺术创造力,鼓励海淀师生创作具有特色的节目和艺术作品。

二、参加对象

海淀区各中小学在校学生。

三、活动要求

1、各校艺术教育主管领导和相关教师请认真做好艺术节各项展演的动员和组织工作,要充分利用家长信、学校公示栏、校广播电台、班会等宣传渠道将活动内容和要求通知到全体符合参演资格的学生。

2、各学校要面向全体学生进行初级评选,每所学校按照学校总人数20 %的比例评选出参加区级展演的学生,北京市中小学生艺术教育特色校按照学校总人数的25%评选出参加区级展演的学生。评选中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并向全体学生进行公示入选区级展演名单。

3、艺术节所有展演项目均为公益性活动,任何单位不得以任何方式收取学生费用。

四、展演活动项目

本届展演设:独奏、独唱、独舞、朗诵、软笔书法、硬笔书法、篆刻、绘画、工艺制作、摄影、戏曲、曲艺12个个人项目。

五、奖项设立

学生按年级分组评奖,每项每组总人数的10%、20%、30%颁发一、二、三等奖。

六、报名方法

1、网络统一报名:由学校活动负责人将评选出的参加区级展演的学生进行统一报名。登录www.hdac.cn网站,点击“竞赛报名”,进入海淀区中小学科技艺术竞赛管理平台进行报名(学校用户名禁止透露给家长)。

2、每名学生限报一个项目,不接收外区学籍学生报名。

七、报名时间

2018年10月15日至10月19日

八、打印展演、展示证

1、各学校于2018年10月25日-30日登陆海淀区科技艺术竞赛管理平台集中下载、打印展演、展示证。

2、展演选手也可自行登陆竞赛管理平台成绩查询页面下载、打印展演证、展示。

3、展演、展示证自行打印(具体份数看各项目展演、展示证注意事项要求)A4纸,学生展演、展示时携带。

九、展演时间

详见展演、展示证具体要求。

十、成绩查询

查询成绩时间关注当日展演、展示公示的成绩查询日期及方式。

十一、组织机构

本次展演由海淀区中小学生艺术节办公室组织实施,办公室设在海淀区青少年活动管理中心群文部。各单项展演、展示由海淀区各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

声明:本文为北京幼升小网用户提供,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8年北京中考具有招收体育艺术科技特长生资格学校名单

2018年海淀区初中入学艺术特长生录取公示名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中小学海淀区学生艺术节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