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幼升小昌平区不能作为入学依据的房产要求

2018-10-16 11:01|编辑: 梦梦|阅读: 942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家长注意,转租的公租房是不能作为幼升小入学依据的,除此之外,还有哪些房产不能用来申请升学?昌平区是如何要求的?

2019幼升小昌平区对入学房产有哪些要求?经济适用房、商住两用房...能作为入学依据吗?快跟京京一起来看看。

2019幼升小昌平区不能作为入学依据的房产要求

参考2018年昌平区幼升小入学要求:居住或租住办公用房、商业用房、小产权房、非合法建筑和人防空间等,所出具的证明无效;租住按有关规定不得出租、转租的军产房、公租房等保障性住房,所出具的证明无效;不具有实际居住意义的异型房、车库、平房一间改多间,以及房屋面积过小、廊道、通道等,所出具的证明无效。

京京提醒:昌平区2018年幼升小政策中明确要求居住或租住商业用房、小产权房等提供的证明无效,2019年幼升小可参考准备,最终请以实际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昌平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条件

2019年幼升小昌平区99%将实行的入学政策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昌平区幼升小房产要求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