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幼升小需要哪些证件

2018-10-17 09:59|编辑: 阿奇|阅读: 644

摘要

2019年幼升小需要哪些证件?家长们需要准备哪些东西?北京幼升小网现在来告诉大家。

2019年北京幼升小家长正在筹备幼升小工作,不过现在首先要明确上小学需要准备什么东西,那么京籍幼升小和非京籍幼升小需要准备什么材料呢?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您梳理入学指南。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提醒:如下依据2018年入学政策整理,请大家还要以入学当年政策为准。

京籍幼升小所需材料

房产证(或租房材料)

全家户口簿

孩子预防接种本

孩子出生证明

父母结婚证

提示:京籍幼升小可按照户口或房产办理入学,北京16区幼升小入学政策一般要求父母或法定监护人持有房产,如四老有房产按户口入学,其四老房产可作为入学依据。

非京籍幼升小所需材料

没有北京户口的在北京上小学需要准备“五证”,由于五证中还有一些证件材料有时限要求,因此建议家长提前准备。

五证包含:

  • 在京务工就业证明;

  • 在京实际居住证明;

  • 全家户口簿;

  • 北京市居住证(北京市居住登记卡);

  • 无人监护证明;

提示:非京籍幼升小家长需要按区教委要求准备上述五证材料,北京各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政策不同,请大家按照准备就读城区政策要求准备材料。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条件、证件材料、审核流程等统统在这里

2019年非京籍租房幼升小所需证件材料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材料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