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幼升小延庆区不能作为入学依据的房产要求

2018-10-17 11:27|编辑: 梦梦|阅读: 527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家长注意,转租的公租房是不能作为幼升小入学依据的,除此之外,还有哪些房产不能用来申请升学?平谷区是如何要求的?

2019幼升小延庆区对入学房产有哪些要求?经济适用房、商住两用房...能作为入学依据吗?快跟京京一起来看看。

2019幼升小延庆区不能作为入学依据的房产要求

参考2018年延庆区幼升小入学要求:租住办公用房、地下室、车库、储藏室的证明无效。按有关规定不得转租的公租房、军产房房产开具的转租租房证明无效。

京京提醒:延庆区2018年幼升小政策中对租住商用房、小产权房等提供的证明没有明确说明,2019年幼升小家长可以咨询延庆区教委确认,最终请以实际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延庆区跨区入学条件

2019年延庆区租房完税证明办理地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延庆区幼升小房产要求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