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幼升小部分城区房产证取得日期影响适龄儿童入学方式要求

2018-10-18 10:58|编辑: 梦梦|阅读: 1981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北京各区入学要求不同,您知道部分城区房产证取得时间影响孩子入学方式吗?多校划片?单校划片?

2019年和2020年幼升小家长注意啦,北京部分城区对房产证取得时间有要求,或影响孩子入学方式,都有哪些城区有相关要求,怎么要求?快跟北京幼升小网梦梦一起来看看。

更多北京幼升小入学相关信息,尽在北京幼升小网,赶紧来关注~

(扫描关注)

2019幼升小房产证取得日期影响适龄儿童入学方式要求

参考2018年幼升小入学要求,部分城区幼升小对房产证取得日期有以下要求:

1.东城区

2018年幼升小要求:入学登记的实际居住房屋不动产权证书为2018年6月30日后取得的家庭,自2018年起该家庭适龄儿童将通过电脑派位的方式在东城区内多校划片安排入学。2019年1月1日正式进入政策执行期。

2.西城区

2018年幼升小要求:符合西城区入学条件的单位集体户籍适龄儿童、按本市户籍对待适龄儿童、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根据学校学位情况,通过多校划片方式在全区范围内派位入学。

3.海淀区

2018年幼升小入学政策中明确:自2019年1月1日起,在海淀区新登记并取得房屋不动产权证书的住房用于申请入学的,将不再对应一所学校,实施多校划片。

4.朝阳区

2018年幼升小入学仍以四种入学方式:其中朝阳区实际居住地对应多所学校,将通过朝阳区教委系统填报志愿,由教委统一安排入学。

5.丰台区

2018年加强单校划片和多校划片入学方式,其区教委对儿童入学登记地址、就读学校实施登记管理,并且丰台区个别学校实行购置“二手房”的房主子女通过多校划片派位方式入学。

北京幼升小网梦梦提醒:2019年幼升小及2020年幼升小各区多校划片入学方式或将扩大,家长们需注意所在城区入学方式要求。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每日一问】2019幼升小入学政策解答,你不懂的地方让我们来解决

2019年幼升小北京各区或将实行的入学政策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多校划片2019幼升小房产证日期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