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幼升小海淀区多校划片入学方式要求

2018-10-18 11:19|编辑: 梦梦|阅读: 3271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北京各区入学要求不同,您知道海淀区对适龄儿童入学有什么要求?多校划片要求是什么?

2019年幼升小家长注意,北京幼升小多校划片范围或将扩大,您知道海淀区对多校划片是如何要求的?您家孩子入学方式是什么?快跟北京幼升小网梦梦一起来看看。

更多北京幼升小入学相关信息,尽在北京幼升小网,赶紧来关注~

(扫描关注)

2019幼升小海淀区多校划片入学方式要求

海淀区2018年幼升小政策中指出:

  • 据适龄学生人数、学校分布、学位供给、户籍、房产、居住年限等因素,稳妥推进单校划片和多校划片相结合的入学方式,形成更加公平完善的就近入学规则。

  • 符合入学条件的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在海淀区租房入学的适龄儿童,通过审核后,在规定时间内,随法定监护人到居住地所在学区联系就读,由学区协调解决。

北京幼升小网梦梦提醒:北京各区幼升小要求不同,2019年幼升小及2020年幼升小各区多校划片入学方式或将扩大,家长们需注意所在城区入学方式要求。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家长可参考:海淀区中小学名单

2019幼升小海淀区不能作为入学依据的房产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海淀区幼升小多校划片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