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幼升小丰台区多校划片入学方式要求

2018-10-19 10:55|编辑: 梦梦|阅读: 4737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北京各区入学要求不同,您知道丰台区对适龄儿童入学有什么要求?多校划片要求是什么?

2019年幼升小家长注意,北京幼升小多校划片范围或将扩大,您知道丰台区对多校划片是如何要求的?您家孩子入学方式是什么?快跟北京幼升小网梦梦一起来看看。

2019幼升小丰台区多校划片入学方式要求

丰台区2018年幼升小政策中指出:

派位入学采用单校划片和多校划片相结合的入学方式。学校在接收完成单校划片入学的儿童少年后,剩余的招生计划根据儿童少年填报的多校划片志愿由计算机随机分配,确定入学学校。

  • 符合学校单校划片入学条件,但未选择单校划片入学的儿童,可选择多校划片派位入学。

  • 未确定单一对应学校(含本区集体户口按户籍地入学)的儿童,参加多校划片派位入学。

  • 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儿童、其他非本市户籍儿童,按照区教委已经划定的小学入学片区上网填报志愿,参加多校划片派位入学。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丰台区2018年加强单校划片和多校划片入学方式,其区教委对儿童入学登记地址、就读学校实施登记管理,并且丰台区个别学校实行购置“二手房”的房主子女通过多校划片派位方式入学。

北京幼升小网梦梦提醒:北京各区幼升小要求不同,2019年幼升小及2020年幼升小各区多校划片入学方式或将扩大,家长们需注意所在城区入学方式要求。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幼升小丰台区99%将实行的入学政策要求

2019幼升小丰台区不能作为入学依据的房产要求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丰台区幼升小多校划片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