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训练营】2019幼升小入学招生资格要求综合说明

2018-10-24 16:00|编辑: 阿奇|阅读: 897

摘要

7天训练营幼升小家长入学经典问题解答,幼升小的家长们如果遇到同样的升学难题,可以进行参考。

由北京幼升小网举办的“7天变身升学达人”训练营活动正在进行中,目前有不少学习的家长们向北京幼升小网反馈他们目前遇到的升学问题,为此,北京幼升小网特意整理了相关内容,来帮助大家解答。

2019年幼升小入学疑问解答

京京提醒: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孩子入学相关信息,可关注北京幼升小微信公众号(ID:bjysxwx),或者点击“我要提问”提交您的升学疑问,有专业老师为您解答哦~

西城区金融街学区一共有几所小学?哪几所?

京京:您好,根据目前的西城区学区分布来看,西城区金融街学区一共有6所小学,具体小学情况您可以参考:2019年幼升小西城区11学区中小学分布情况

入户调查实际居住情况会事先与宝贝家庭预约吗?还是偷偷来访不约时间突击检查呢?

京京:您好,根据以往的入户调查情况来看,一般情况下在摸底或者调查之前,所在的街道或者社区会张贴出相应的公告,告知调查的目的以及时间,因此还请家长们时刻留意自己所在社区、居委会、街道张贴的信息。

非京籍,有房,有工作居住证,租房的话,有要求在其他区没有房吗?

京京:您好,根据以往的入学政策来看,以工作居住证入学并没有要求申请人在其他区没有房,只是审核申请人在本城区的实际居住情况,不过由于2019年政策还没有出台,需要您在持续关注一下。

西城区会要求家长其中一方一定在西城区工作吗?

京京:您好,非京籍如果在西城区入学,需要父母至少一方在西城区务工就业,如果是京籍租房入学,那么也需要夫妻一方提供在西城区三年的务工证明材料,但是如果是京籍儿童正常入学,那么以往的政策上并没有要求父母必须在西城工作。

海淀集体户口,无房,已离开集体户口单位,住朝阳区,孩子可以在海淀上学吗?

京京:您好,根据2018年海淀区的入学政策,如果以集体户口的方式在海淀区上学,需要满足两个条件:1.适龄儿童父(母)一方法定监护人,为集体户口所在单位正式职工并在此单位实际工作;2.适龄儿童父(母)一方法定监护人,为海淀区集体户口,户口托管在人才服务中心,并在海淀区实际居住。具体情况您可以查看:2018年海淀区集体户口入学材料审核流程

房东没有房产证咋办?是回迁房,没有房产证的话,怎么办理居住证,怎么交租房税呢?

京京:您好,根据以往的情况,部分城区在房产证没有下发之前,是可以用网签的购房合同和发票代替房产证的,不过还是建议您当地的地税局去核实一下,购房合同是否可以代替房产证缴纳完税证明。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每日一问】2019幼升小入学疑难解答,快速解决大家的幼升小问题

【每日一问】2019幼升小家长疑难问题解答,带领大家顺利入学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每日一问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