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北京二中将在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建立12年一贯制学校

2018-10-25 09:10|编辑: 阿奇|阅读: 1846

摘要

北京二中亦庄学校是一所普通公办12年一贯制学校,占地面积82784.5平方米。学校初步规划设置42个小学教学班、24个初中教学、15个高中教学班。

近日,北京市东城区教育委员会、北京市大兴区教育委员会、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发展局、北京市第二中学签订合作办学项目。北京二中将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河西教育配套设施规划用地建立北京二中亦庄学校,预计2020年开学。

据了解,北京二中亦庄学校是一所普通公办12年一贯制学校,占地面积82784.5平方米。学校初步规划设置42个小学教学班、24个初中教学、15个高中教学班。学校将被纳入北京二中教育集团,作为第七个成员单位,实施统一管理。

北京二中校长钮小桦介绍,现阶段,新校建设工作主要围绕两方面开展:一是建立筹备组,在学校的装修规模、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等方面进行研讨;二是启动教师招聘工作,尽快招聘优质师资在北京二中培训,为两年后的开学做好准备。

据介绍,目前,大兴区优质教育资源合办校共有38所。自大兴区、开发区行政资源整合以来,除北京二中外,开发区已先后引入了北京十一学校、人大附中等优质办学主体。

声明:本文节选自新京报,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北京亦庄又一所新建校项目建设开工 2018年内完成主体结构工程

北京中芯学校成为亦庄首个提供幼儿园-高中教育的民办学校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北京二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