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幼升小非京籍五证审核要求是什么

2018-10-25 10:26|编辑: 阿奇|阅读: 756

摘要

2019幼升小非京籍五证审核要求是什么?家长们需要参照怎样的要求进行准备呢?快来看北京幼升小网整理的内容。

2019幼升小家长需要开始准备材料了,而对于非京籍家长来说,给孩子办理入学需要非京籍五证,那么五证审核都有哪些要求呢?家长们应该参考什么进行准备?北京幼升小整理相关内容。

2019幼升小非京籍五证

根据以往的入学政策要求,非京籍五证包括:

1.在京务工就业证明

2.在京实际居住证明

3.北京市居住证

4.全家户口簿

5.户籍所在地无人监护证明

但是由于各个城区所执行的入学政策不同,因此对于非京籍五证审核的要求也不相同,需要家长们根据自己所在城区的要求进行查看,具体内容您可以参考:2018年幼升小北京16区非京籍五证审核细则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幼升小非京籍入学五证材料审核

2019幼升小五证审核时间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五证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