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幼升小朝阳区非京籍入学社保需要父母双方提供吗

2018-10-29 10:24|编辑: 梦梦|阅读: 3356

摘要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孩子上学需要提供五证等证明材料,其中各区对社保要求不同,您知道所在城区社保需要父母双方提供吗?

2019幼升小已经开始,有家长疑问非京籍五证中的社保是否需要父母双方都准备?还是一方准备?梦梦根据2018年幼升小政策整理了以下信息,希望能够帮到您。

2019幼升小朝阳区非京籍入学社保需要父母双方提供吗

根据朝阳区2018年非京籍五证审核细则要求:父母双方提供,至2018年5月1日社保须连续按月缴纳6个月,需提供入学当年3月份前的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且至少一方在朝阳区缴纳,缴纳单位与劳动合同单位名称一致,补缴的不算连续按月缴费。

梦梦提醒:以上为2018年朝阳区非京籍幼升小要求,2019年幼升小家长可以参考,请最终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朝阳区非京籍幼升小租房完税证明办理指南

【独家解读】2019年朝阳区幼升小入学政策变化要点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朝阳区幼升小非京籍五证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