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北京各区小学录取通知书汇总

2019-07-08 11:59|编辑: 京京|阅读: 22911

摘要

2019年北京各区小学录取通知书将于7月初陆续下发,2019年幼升小按要求报名小学后,可通过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查看,本内容为各位家长汇总了2019年各区小学录取通知书汇总,以便各位浏览查看。

2019年幼升小北京各区小学录取通知书已经陆续下发,2019年发布通知书的真容会是什么样呢?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现为大家整理了各区小学2019年录取通知书,快来看看孩子录取通知书的样子吧。

温馨提示:因北京各小学录取通知书无官方统一汇总,为了帮助大家查看通知书信息,北京幼升小网现向各位家长征集录取通知书图片,【开心就要秀】幼升小录取通知书晒起来,欢迎各位关注“北京幼升小(ID:bjysxwx)”微信公众号,向大家晒出您孩子的第一份录取通知书或点击“我要晒”分享啦!

2019年北京各区小学录取通知书

北京各区2019年小学录取通知书汇总
序号 城区 录取通知书
1 东城区 点击查看
2 西城区 点击查看
3 海淀区 点击查看
4 朝阳区 点击查看
5 丰台区 点击查看
6 石景山区 点击查看
7 通州区 点击查看
8 昌平区 点击查看
9 大兴区 点击查看
10 房山区 点击查看
11 怀柔区 点击查看
12 顺义区 点击查看
13 门头沟区 点击查看

京京提醒:北京各区小学录取通知书一般为7月初陆续通知,2019年幼升小入学家长,可通过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进行查看录取信息,因此建议各位家长务必牢记信息采集系统账号及密码,欢迎大家与我们分享更多小学录取消息。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小学广内分校

2023年西城区幼升小小学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查询入口

2023年通州区幼升小小学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查询入口

2023年丰台区幼升小小学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查询入口

2023年石景山区幼升小小学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查询入口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录取通知书2019年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