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幼升小门头沟区非京籍入学社保需要父母双方提供吗

2018-10-31 13:37|编辑: 梦梦|阅读: 696

摘要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注意,孩子上学需要提供五证等证明材料,其中各区对社保要求不同,您知道所在城区社保需要父母双方提供吗?

2019幼升小已经开始,有家长疑问非京籍五证中的社保是否需要父母双方都准备?还是一方准备?梦梦根据2018年幼升小政策整理了以下信息,希望能够帮到您。

2019幼升小门头沟区非京籍入学社保需要父母双方提供吗

根据门头沟区2018年非京籍五证审核细则要求:审核申请人双方均在京工作,且其中一方在门头沟区务工就业,应在门头沟区正常缴纳社会保险,且需在2018年1至4月内连续缴费三个月。

梦梦提醒:以上为2018年门头沟区非京籍幼升小要求,2019年幼升小家长可以参考,请最终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幼升小门头沟区不能作为入学依据的房产要求

2019年幼升小家长可参考:门头沟区小学名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门头沟区幼升小非京籍社保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