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通州区小学录取通知书汇总

2019-07-04 12:04|编辑: 阿奇|阅读: 2489

摘要

2019年通州区各小学录取通知书将于7月份陆续下发,2019年通州区幼升小入学家长将通过信息采集系统查看录取通知情况,本文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将为大家实时同步2019年通州区小学录取通知书汇总。

通州区2019年幼升小入学家长注意,2019年通州区各小学录取通知书已经陆续下发,2019年发布通知书的真容会是什么样呢?北京幼升小网团队现为大家整理了通州区各小学2019年录取通知书,快来看看孩子录取通知书的样子吧。

2019年通州区小学录取通知书汇总

小学 注意事项 录取通知书
民族小学 登录信息采集网站查询 点击查看
宋庄镇中心小学 带孩子 点击查看
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通州区第一实验小学 7月9日领取通知书 点击查看
玉桥小学 7月10日领取通知书 点击查看
永顺小学 7月10日领取通知书 点击查看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通州区小学录取通知书汇总

2019年北京各区小学录取通知书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通州区小学录取通知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