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朝阳学区划分情况表

2018-11-01 10:52|编辑: 阿奇|阅读: 11199

摘要

2019朝阳学区划分情况是怎样的呢?朝阳区一共有多少个学区?北京幼升小网现在来告诉你。

2019年幼升小朝阳区的家长们注意啦,您知道朝阳区学区划分情况吗?学区内有哪些学校?孩子的目标校是哪一个呢?快跟北京幼升小网一起来看看。

2019年幼升小朝阳区学区划分

朝阳区共有15个学区,分别为:望京学区;幸福村学区;和平街学区;定福庄学区;安贞学区;黑庄户学区;东坝学区;劲松学区;八里庄学区;酒仙桥学区;呼家楼学区;管庄学区;崔各庄学区;垂杨柳学区;十八里店。

温馨提醒:朝阳区2018年学区划片暂未调整,若有调整,请最终以2018年朝阳区实际要求为准;

朝阳区幼升小家长注意,朝阳区有划片查询系统,

网址:http://xqcx.bjchyedu.cn/;家长们可登录查询孩子划片学校;

其中:划片对应多所学校的幼升小家长注意,需要在规定时间内携带信息采集表、建档材料核对预约单等材料前往朝阳区招生 中心进行意向学校填报;

2018年部分城区幼升小入学采用单校划片及多校划片相结合招生方式,依据往年招生情况,如学校招生名额已满,学校调剂情况则按照学区进行,2019年幼升小家长可及时查看入学学区的学校名单,请最终以学校实际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海淀学区划分情况表

2019东城学区划分情况表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学区划分朝阳学区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