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年丰台区各小学报名现场报道汇总

2019-06-15 14:13|编辑: 阿奇|阅读: 2227

摘要

2019年幼升小丰台区小学招生工作启动,2019年符合丰台区单校划片的适龄儿童家长,需按照小学招生要求时间前往划片范围内小学进行登记,同时携带学校要求相关材料等,北京幼升小网团队为大家汇总了2019年丰台区各小学报名现场报道真实情况。

2019年丰台区小学现场报名工作于6月15、16日开始,为帮助各位家长更好的了解丰台区各小学现场报名情况,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征集并整理2019年丰台区各小学报名现场报道汇总供家长参考。

特别说明:北京幼升小网将为大家实时同步更新丰台区各小学现场报名详情,如还想了解更多学校招生信息相关,可微信扫码下方二维码查看。

2019年丰台区各小学报名现场报道汇总

小学 现场报名
成寿寺小学 点击查看

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温馨提示:

1、北京各区小学现场报名情况不同,如您想了解各区小学报名情况可点击查看:2019年北京各小学报名现场报道汇总

2、各位家长注意啦,如您想知道北京各区小学招生详细要求可点击查看:2019年北京16区小学招生简章汇总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丰台区各小学报名现场报道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丰台区小学现场报道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