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幼升小门头沟区适龄儿童入学方式

2018-11-05 11:20|编辑: 梦梦|阅读: 683

摘要

2019年幼升小家长,您知道孩子明年入学方式是什么?前往划片小学登记?多校划片派位?您家孩子是哪种?

2019年门头沟区幼升小家长注意,您知道京籍非京籍适龄儿童入学方式一样吗?自有房产和租房家庭入学方式一样吗?单校划片还是派位入学?快跟梦梦一起来看看。

2019幼升小门头沟区适龄儿童入学方式

参考门头沟区2018年幼升小入学政策要求:

推行学区制和九年一贯对口招生, 积极稳妥探索单校划片和多校划片相结合,各小学首先接收服务片区内学生,入学人数超出学校所能提供的学位数,由区教委小幼科协调其他学校接收入学。

京籍

按区教委划定的学校服务片区参加学龄人口信息采集,免试就近入学。

非京籍

持相关材料,到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人民政府审核,通过审核后参加学龄人口信息采集,并自行联系学校就读;学校接收有困难的,可申请区教委小幼科协调解决。

七类人

区级以上政府(含区级)人才引进计划的海外归国人员、各类引进人才的子女入学,按相关规定,由区教委协调解决。

对持有烈士子女、台籍学生、华侨子女、现役军人子女、全国劳动模范子女身份证明的适龄儿童少年入学,按相关规定,在同等条件下给予照顾。

梦梦提醒:2019年幼升小家长可以参考,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实际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门头沟区非京籍幼升小入学条件

2019年门头沟区幼升小入学所需房产要求条件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方式门头沟幼升小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