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8-2019学年北京市建华实验学校上学期小学插班生报名通知

2018-11-05 15:50|编辑: 阿奇|阅读: 1646

摘要

2018-2019学年北京市建华实验学校上学期小学插班生报名通知目前已经下发,需要转学到建华实验学校的家长们要多多关注了。

近日,北京市建华实验学校发布了2018-2019学年上学期小学插班生报名通知,插班生招生只面向目前 四年级在读学生,有需要的家长们要抓紧时间去办理了。

2018-2019学年北京市建华实验学校上学期小学插班生报名通知

学校官网已开通插班生报名系统,具体报名流程及注意事项说明如下:

1.网上填写报名表.

2.提交报名表,记录报名号和密码,打印(可通过浏览器打印报名表页面)报名表。

3.插班生签到需要携带打印的报名表作为入场凭证,请家长保留好报名表。

4.插班生 的具体时间及其他相关事宜请关注我校网站、微信公众号和手机短信,最终结果我们将通过电话通知到家长。

5.插班生招生只面向目前四年级在读学生,本次插班生不接受其他年级在读学生,招生工作按照各级教委政策执行,请报名时注意。

插班生报名系统地址家长可以参考:2018-2019学年北京市建华实验学校上学期小学插班生报名系统

声明:本文转载于北京市建华实验学校微信公众号(ID:jianhuaxuexiao),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年建华实验学校小学部插班生报名预约表

2022年幼升小孩子不上幼儿园能上小学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插班生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