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热门
2019幼升小非京籍租房入学需提供的房产相关证明材料

2018-11-06 11:20|编辑: 梦梦|阅读: 1041

摘要

2019年非京籍租房幼升小家长注意,在京实际居住证明是孩子入学必需的证明材料之一,您知道租房需要提供哪些房产相关证明材料吗?

2019年非京籍幼升小家长,您知道租房幼升小除了需要租房合同外还需要提供哪些房产相关证明材料?哪些房产可以作为入学依据?快跟梦梦一起来看看。

2019幼升小非京籍租房入学需提供的房产相关证明材料

梦梦整理了非京籍可以作为入学依据的租住房屋类型及幼升小需要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您可以参考,如下图所示:

梦梦提醒:2019年幼升小家长,正规租住公租房是可以作为幼升小入学依据的,需要提供《北京市公共租赁住房租赁合同》或《人才租赁住房租赁合同》等材料,您可以参考准备,最终请以入学当年入学城区要求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租房幼升小哪些房产可以入学?哪些房产不能入学

2019幼升小租住农民房屋代开租房发票证明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非京籍幼升小实际居住证明2019幼升小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