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升小网

登录 | 注册

2019年北京小学转学需要提供的入学材料

2018-11-07 14:53|编辑: 梦梦|阅读: 3392

摘要

近日,部分北京小学家长疑问北京小学转学工作什么时候开始?需要准备哪些申请材料?孩子能参加吗?

2019年在北京上学的家长注意啦,您知道北京小学转学工作什么时间开始?需要准备的申请证明材料有哪些?梦梦为您整理了北京小学转学需要提供的材料,快来看您都有吗?

2019年北京小学转学需要提供的入学材料

参考往年发布的转学通知,有意向家长可以提前参考准备以下申请材料:

1.市区内转入的学生

全家户口本、实际居住地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房屋产权证明为准),原就读学校打印并加盖公章的《北京市中小学转学联系表》。

2.跨省转入的本市户籍学生

全家户口本,实际居住地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房屋产权证明为准),原就读学校及上级学籍主管部门确认其已具备全国学籍系统中在学学籍证明的材料。

3.跨省转入的非本市户籍学生

暂住地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人民政府出具的《在京就读证明》及其审核时所需提供的所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原就读学校及上级学籍主管部门确认其已具备全国学籍系统中在学学籍证明的材料。

梦梦提醒:目前小学转学工作还未通知,有意向家长可以持续关注北京幼升小网,若有相关信息,我们会及时通知。

声明:本文由北京幼升小网团队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8年北京幼升小转学工作常见问题

北京的小学可以转学吗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入学材料2019幼升小转学工作

没有更多了